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党外知识分子王红川、郭仰东老师的剪纸作品入选“同心向未来·奋进新时代”——喜迎党的二十大内蒙古剪纸作品展

时间:2022年08月29日 09:16 来源: 阅读:

我校党外知识分子王红川、郭仰东老师的剪纸作品入选同心向未来·奋进新时代”——喜迎党的二十大内蒙古剪纸作品展。此次展览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内蒙古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内蒙古民间文艺家协会、内蒙古美术馆承办。

本次剪纸展以中华文化符号为主题,以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基本创作理念,共收到来自全区各地申报作品200余件,经专家评选,最终展出优秀作品130件。本次展览展出的作品根据内容分为喜迎二十大”“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中华文化符号”“民俗风情四个板块。四个板块串连起一幅祖国北部边疆亮丽风景线的恢弘画卷。

“同心向未来·奋进新时代”——喜迎党的二十大内蒙古剪纸作品展(一)

 

 

“同心向未来·奋进新时代”——喜迎党的二十大内蒙古剪纸作品展(三)

 

“两个打造”专栏|“十个一批”之剪纸作品来啦

“同心向未来·奋进新时代”——喜迎党的二十大内蒙古剪纸作品展在内蒙古美术馆开幕

 

 

版权所有 包头师范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内蒙古包头青山区科学路3号 邮编:01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