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包头师范学院党外知识分子“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参观乌兰夫纪念馆

时间:2021年06月11日 20:12 来源: 阅读:

6月11日,包头师范学院党外知识分子“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集体参观乌兰夫纪念馆和内蒙古博物院,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张彩霞、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了活动。

乌兰夫纪念馆翔实地展示了乌兰夫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争取民族解放、祖国统一,为中国革命和建设创立的不朽功勋;集中展现了近代内蒙古自治区民族史、革命史的光辉历程;生动体现了以乌兰夫为代表的革命党人投身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鞠躬尽瘁的伟大精神。 

   通过参观乌兰夫纪念馆和内蒙古博物院,党外知识分子对区情、区史都有了更加感性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 包头师范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内蒙古包头青山区科学路3号 邮编:014030